NewCampus



擴建計劃簡介

香港神學院於1952年創立至今已歷70年,而現有九龍塘金巴倫道17號校舍亦已使用了超過60年。隨著學生和課程的加增,學院的空間日見不足,已停止為學生提供住宿,圖書館的藏書量已多年封頂,學生的溫習空間已延伸至天台,亦缺乏安靜默想的空間…

2021年,林弟兄夫婦按著上主的感動,買下隔鄰15號物業,並於翌年開始以低廉的租金租給本院,讓本院的空間得以擴展一倍,以提供更好的設置與裝備,培育更多神的工人,繼續服侍眾香港教會,回應時代的需要。

學院現在已確定了校舍擴建後的設計圖樣,已於2022年12月開始工程,預算於2023年9月新學年前完成。由於兩單位的原有大樓已使用了相當長的日子,整個擴建裝修工程的費用預算為港幣一千五百萬,請為我們禱告,也請你們以奉獻來支持我們。

 

更多影片介紹 EP1
 

 

籌款及奉獻支持 

 

 

 

「生命摯磚」行動:奉獻一個月的薪金支持港神的校舍擴建!
一塊塊會傳播摯誠生命的磚頭,搭建起來,將造就無數的祝福!
您願意奉獻一個月的薪金作為代表生命的一塊磚頭去建造香港神學院的城牆嗎?

奉獻支持

新校舍新增的設備

  • 小教堂
  • 多媒體影音室
  • 學生溫習室 
  • 老師辦公室
  • 圖書館
  • 宿舍
  • 前園廣場及後花園
詳情  

 
工程進度時間表(預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