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款:生命摯磚行動

 

「生命摯磚」行動:奉獻一個月的薪金支持港神的校舍擴建!
 
一塊塊會傳播摯誠生命的磚頭,搭建起來,將造就無數的祝福!
您願意奉獻一個月的薪金作為代表生命的一塊磚頭去建造香港神學院的城牆嗎?

「生命摯磚」是甚麼?

一塊平庸的磚頭、或者一塊匠心獨運的磚頭,兩者最重要的內涵都一樣——在乎磚頭所搭建建築物承載著怎樣的生命。我們邀請您一起將一塊一塊的磚頭搭建「思上帝所思,愛上帝所愛,行上帝所行」的香港神學院新校舍。

有您的參與,我們一起將普通的磚頭變成上帝的工具,變成「生命摯磚」建立有形的校舍,在當中孕育神學知識的傳遞、聖經真理的認知、教會傳統的繼承、福音傳承的使命、社會處境的思考、時代挑戰的回應、摯誠生命的交流、個人成長的培育……更重要的是讓每一個神學生承傳這「生命摯磚」的使命,在這獨特的時代化作無形的磚頭——在世界建立神的國。

每一塊香港神學院新校舍的「生命摯磚」都在建構著一顆顆主耶穌基督的心,栽培著一個個主耶穌基督未來的精兵,集合眾多的磚頭,建構出一幅堅實的城牆:香港神學院的新校舍、天國在人間的城牆。

感恩上主為我們啟動了港神校舍擴建的奇妙之旅,讓主內肢體林弟兄夫婦願意以極低廉的租金租借隔鄰的單位予香港神學院。我們誠意邀請您一起經驗上主的超越與美善,邀請您為我們的建校祈禱,並獻上您一個月的薪金攜手建立「生命摯磚」,同心搭建這座祝福世界的校園。

歡迎您參與我們「生命摯磚」行動!
想更多知道港神校舍擴建的計劃和進度,可參閱以下網頁

 

回應

🔹填寫回應表:
(1) 下載以下「回應表」,填寫並電郵至newcampusdonation@bshk.edu.hk 或 郵寄給本院;
(2) 填寫以下電子表格(並上載「入數紙/記錄」)給本院。
*本院收到奉獻後會將收據寄出。

 
🔹奉獻方法包括:

1) 郵寄支票:以劃線支票(抬頭為「香港神學院有限公司」或Bible Seminary of Hong Kong Ltd.)
*支票背面註明:奉獻作為新校舍擴建工程
2)* ATM、轉賬 : 恒生銀行 285-098067-001
3)* 轉數快 FPS (識別碼):9761578
4)* 銀行App二維碼付款QR code
*以電子方式奉獻之人士:
存根請註明:奉獻作為新校舍擴建工程。

歡迎進一步了解我們的擴校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