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神之友

香港神學院為了與關心本院神學教育聖工的信徒建立更緊密的關係,特別成立港神之友,

目標:1.香港神學院特別為港神之友定期舉辦不同類型的專題講座、研討會、座談會及讀經營等,邀請資深的講員主領各種聚會,探討不同的現代課題,讓關心及支持香港神學院的弟兄姊妹在屬靈生命和信仰知識上得到更深的造就。

2.讓港神之友更瞭解學院的需要、發展和近況,多支持學院、為學院代禱,一同參與神學教育聖工。

優惠:

   1. 港神之友可獲贈閱香港神學院院訊及各項最新資料;

   2. 凡加入為港神之友者可獲會員證一張,憑證可參與本院專為港神之友而設的各項講座及活動;

   3. 港神之友報讀本院延伸部主辦之各項神學延伸課程可獲九折優待。

費用:永久會員費:$100 (200911日起生效)

參加辦法:填妥表格,連同支票(抬頭:「香港神學院有限公司」或 ”Bible Seminary of Hong Kong Limited ”)寄回九龍塘金巴倫道17號香港神學院收。查詢請電:23360088拓展及延伸部。

下載港神之友報名表 (Doc)(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