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春季讀經日營

2024年春季讀經日營
 
「看不見上帝的作為,就等於上帝不作為?」
路得記很少提及耶和華,雅各書也很少提及耶穌,兩卷書似乎都沒太多闡述上帝在人世間的作為;然而,兩卷書都指出,上帝以另類的方式,來讓其心意實現在人世,並以不一樣的形態,來讓人經歷上帝的同在。
今天,我們或許會問,上帝!你在那兒?我們或許會想,在人似乎看不見上帝的時代中,如何看見上帝的作為和經歷上帝的同在?雅各書和路得記的信息,應可成為我們今時的幫助。



因讀經日營反應熱烈,現決定多加一天日營活動,若未能在首場報名的,請把握機會,盡快報名。
第二埸資料如下:

日期:2024年5月25日(星期六)
時間:9:30am – 4:45pm
地點:香港神學院
費用:$250 (包括午膳)
$150 (早鳥優惠-15/4前報名 或 五人或以上同行優惠)
截止日期:2024年5月19日

 
日期:2024年4月27日(星期六)⬅️已滿額!!
時間:9:30am – 4:45pm
地點:香港神學院
費用:$250 (包括午膳)
$150 (早鳥優惠-31/3前報名 或 五人或以上同行優惠)
截止日期:2024年4月21日
*參加者會在日營前獲派兩卷書卷的一些預查資料

 
報名辦法:
(1) 網上報名:網上填寫以下「報名表
(2) 電郵或郵寄報名表:下載及填妥「報名表格
傳真至2338-9908 或 電郵至development@bshk.edu.hk
寄回:九龍塘金巴倫道 15及17 號香港神學院

如有查詢請電2336-0088或whatsapp聯絡拓展部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