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伸課程W21075

科目編號:W21075
科目名稱:聖經希伯來文識字班(二):元音和音節
講師:張慧玲老師B.So.Sc., Cert.Edu., M.Div., Th.M.
(香港神學院聖經科及實用神學院科副教授)

課程簡介:
這課程是一系列課程提供初學聖經希伯來文的入門,目的為教會培養對聖經原文有興趣的信徒,打破對希伯來文的隔膜,打穩最初步的根基,對原文的興趣會增添。
本科是第二階,學員必須已完成本院延伸課第一階識字班(1),或已熟識希伯來文子音字母者。內容會教導聖經希伯來文發音系統、元音和音節。學員將會學懂書寫母音符號和英文拼音,能發音,並學懂20個舊約聖經人名的希伯來文。

課程大綱:
(一) 希伯來文發音系統與拼音
(二) 長母音、短母音、縮減母音
(三) 強Dagesh 與音節
(四) 20個舊約聖經人名的希伯來文

上課日期:2021年9/7,16/7,23/7,30/7 (逢星期五)
上課時間:7:30~9:00 p.m.
上課形式:以ZOOM形式視像授課,學員必需開鏡頭,積極參與,並完成習作及堂上小測驗。
(本課程接受海外報名,但需實時上課,不會發放錄影)
費用:$400 (共四課)
截止日期:8/7/2021 (註:開課日或之後報名須另加手續費$50)

香港人士報名表:自行入數:(Google Form)
郵寄支票:(Doc) / (Pdf)  

海外人士報名表:(Google Form)
(海外人士將以PayPal付款,需另付PayPal手續費,詳情見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