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伸課程W21065

科目編號:W21065
科目名稱:聖經希伯來文識字班(一):學字母
講師:張慧玲老師B.So.Sc., Cert.Edu., M.Div., Th.M.
(香港神學院聖經科及實用神學院科副教授)

課程簡介:這課程是一系列課程的第一輯,提供初學聖經希伯來文的入門,由教導字母或單字開始。學員會學會23個希伯來子音字母,懂得書寫,能發音和其英文拼音字母。這系列課程目的為教會培養對聖經原文有興趣的信徒,打破對希伯來文的隔膜,打穩最初步的根基,對原文的興趣會增添。鼓勵信徒約同同伴一起學習,效果更佳。

課程大綱:
1. 子音字母書寫法
2. 字母名稱和發音
3. 字母拼音符號
4. 輔音符號和發音

上課日期:2021年4/6,11/6,18/6,25/6 (逢星期五)
上課時間:7:30~9:00 p.m.
上課形式: 以ZOOM形式視像授課,學員必需開鏡頭,積極參與,並完成習作及堂上小測驗。
(本課程接受海外報名,但需實時上課,不會發放錄影)
費用:$400 (共四課)
截止日期:3/6/2021 (註:開課日或之後報名須另加手續費$50)

香港人士報名表:自行入數:(Google Form)
郵寄支票:(Doc) / (Pdf)  

海外人士報名表:(Google Form)
(海外人士將以PayPal付款,需另付PayPal手續費,詳情見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