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伸課程18114

科目編號:18114
科目名稱:靈命指導之「閱讀生命師傅」
講師:張慧玲小姐 B.So.Sc., Cert.Edu., M.Div., Th.M. (香港神學院聖經科及實用神學院科副教授)

課程簡介: 本課程介紹生命師傅的成長故事和理念、著作的背景和特色。提供閱讀指導、基本的閱讀方法、入門易讀的佳作。讓學員會體驗閱讀的益處和樂趣,不單得著真才實學,更可造就生命,讓作者成為生命師傅。

課程大綱:

1) 閱讀靈修—指引閱讀的屬靈操練的傅士德(Richard J. Foster)
                        著作領讀者進入禱告的盧雲(Henri Nouwen)

2) 更新思維—回應香港社會作信仰思辯和踐行的港神教授團隊
                         連接舊約新約重新認識福音的頼特(Nicholas T. Wright)

3) 培育品格—以釋經和故事牧養信徒的畢德生(Eugene H. Peterson)
                         造就主門徒在世界發光的司徒德(John Stott)

4) 心性成長—整全了解心性成長的心理分析師艾瑞克森(Erik Erikson)
                         清晰指導門徒心靈更新的哲學大師魏樂德(Dallas Willard)

5) 洞識世情—體驗近代中港變遷的牧者艾得理(David H. Adeney)和陳喜謙
                         細膩回憶親身經歷上世紀歐洲的茨威格(Die Welt von Gestern)

6) 連結生命—認識聖詩背景和詩人屬靈經歷
                         結連科學家與信仰的故事(生物環境系統工程學教授張文亮)

 

日期:2018年1/11, 8/11, 15/11, 22/11, 29/11, 6/12 (逢星期四)
時間:下午7:30-9:30
地點:
華南四方福音會,九龍深水埗西洋菜街北217號, 四方福音大廈地下
費用:$540 (共六課)
截止:31/10/2018 (註:開課日或之後報名須另加手續費$50元)

 

查詢及報名:23360088 與鄒小姐聯絡

下載延伸課程報名表(Doc) /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