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伸課程W20103

科目編號:W20103
科目名稱:傳道書研讀
講師名稱:黃儀章博士 Ph.D., Th.M., M.Div.
(伯特利神學院聯繫教授,美國三一福音神學院哲學博士,美國三一福音神學院神學碩士,香港中國神學研究院道學碩士)

課程簡介:
不少弟兄姊妹以為傳道書是「絕對虛空」,但傳道書其實是十分積極的。在書中,傳道者教導我們如何在日光之下,活出積極、精彩、無悔無憾的人生。本課程的重點,就是和弟兄姊妹一同研讀這卷寶貴的經卷,重新認識它,並且得著當中的人生智慧,在這時代,活出智慧的人生。

課程大綱:
(一) 傳道書的再思
(二) 傳道書的結構、作者、傳道者
(三) 傳道書的序(1:1-11)和跋(12:9-14)
(四) 傳道書1:12-6:9的研讀
(五) 傳道書6:10-11:6的研讀
(六) 傳道書的人生智慧

上課日期:2020年14/10,21/10,28/10,4/11,11/11,18/11 共六課 (逢星期三)

上課形式:
本課程將透過Whatsapp,發放YouTube連結給同學觀看課程。
每課觀看時限為一星期,逢星期三,下午5時至往後的星期二,下午5時,請同學按時收看。筆記PDF檔會隨YouTube連結一併Whatsapp給同學。

費用:$540 (共六課)
截止:13/10/2020 (註:開課日或之後報名須另加手續費$50)

下載延伸課程報名表(Doc) /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