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伸課程W20104

科目編號:W20104
科目名稱:老城不老—耶路撒冷老城方志
講師名稱:蔡式平博士 B.Th., M.A.R., M.A., D.Th. 
                   (香港神學院聖經科副教授,實習部主任)

課程簡介
稱一座城為古城,彷彿這城已經被丟掉,只剩頹垣敗瓦。然而,耶路撒冷卻不是這樣,它經歷了三千年的風霜,至今仍然屹立,老而彌堅,故此稱它為耶路撒冷老城最是合宜。不單如此,歲月雖然為它留下深淺不一的痕跡,卻無損這城的活力和朝氣,沒有半點老化的現象。本課程嘗試用六堂,從三方面來論述耶路撒冷城這地方的史志。

課程大綱:
(一) 耶路撒冷老城地型
(二) 耶路撒冷城牆歷史
(三) 耶路撒冷城內區域

上課日期:2020年5/11,12/11,19/11,26/11,3/12,10/12 共六課 (逢星期四)
上課時間:7:30PM-9:30PM
上課地點:九龍九龍塘金巴倫道17號,香港神學院,禮堂一

注意: 如疫情緣故,受限聚令影響,將以網上錄播授課。
上課形式:透過Whatsapp發放YouTube連結給同學觀看課程。
每課觀看時限為一星期,逢星期四,下午5時至往後的星期三,下午5時,請同學按時收看。筆記PDF檔會隨YouTube連結一併Whatsapp給同學。

費用:$540 (共六課)
截止:4/11/2020 (註:開課日或之後報名須另加手續費$50)

下載延伸課程報名表(Doc) /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