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學體驗日2024


 
神學體驗日2024
 
當今社會,我們經常感到身處於時代的夾縫之中。瞬息萬變的科技、多元的價值觀、快速的社會變革,這一切讓我們不禁思考:在這個時代,我們的召命是什麼?我們應該如何回應?
 
我們誠摯邀請你參加一場啟發思考、深入學習和尋索人生召命的特別活動—做一天神學生。透過一系列課程、講座、靈修操練和小組討論等,從聖經和神學不同的角度,思考如何在這個多變的時代中找到自己的定位和召命。
 
除了知識上的學習,我們還安排了靈修時間,讓你可以在本院的不同角落,安靜、與主親近,回顧生命,思考前路,在靈裡尋求上主的旨意。
 
誠意邀請你報名參與這為你而設的一天(2024年2月3日),做一天神學生,為上主奉上一天時間學習並思考,尋索一個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召命!

 
日期:2024年2月3日(星期六)
時間:10:00a.m. ~ 5:15p.m.
地點:香港神學院 (九龍塘金巴倫道15, 17號)
費用:自由奉獻

內容:

報名辦法:
(1) 網上報名:網上填寫以下「報名表
(2) 電郵或郵寄報名表:下載及填妥「報名表格
傳真至2338-9908 或 電郵至development@bshk.edu.hk
寄回:九龍九龍塘金巴倫道15, 17號 香港神學院

如有查詢請電2336-0088或whatsapp聯絡拓展部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