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伸課程 18034

科目編號:18034
科目名稱:靈命成長學
講師:彭順強博士(Th.D., MSW, RWS)
(中國宣道神學院靈修神學專任講師,「基督教靈修學碩士」課程統籌)

課程簡介:
本科介紹一個結合聖經、靈修傳統、成長心理學、宗教心理學等建構而成的靈命成長階段模式(成書名為《勇闖七重山》),當中包括七個靈命成長的階段,每個階段有其特式和突破空間。盼藉著對靈命成長的了解,從而更能夠在靈性上有更大的突破,達至與主更為親近。這不單只能帶來個人成長,也能扶助其他信徒長進。

課程大綱: (一) 簡介屬靈生命成長的各種階段模式
(二) 第一階段:靈魂醒悟期
(三) 第二階段:模造更新期
(四) 第三階段:神契建立期
(五) 第四階段:信心跳躍期
(六) 第五階段:蒙召委身期
(七) 第六階段:狂喜黑夜期
(八) 第七階段:聯合生命期
指定課本:彭順強著:《勇闖七重山:屬靈生命階段與信望愛》。香港:天道,2017。

日期:2018年8/3,15/3,22/3,29/3,12/4,19/4,26/4,3/5 (逢星期四,5/4:清明節假期休課)
時間:7:30p.m.-9:30p.m.
地點:華南四方福音會
九龍深水埗西洋菜街北217號, 四方大廈G/F
費用:$720 (共8課)
截止:7/3/2018 (註:開課日或之後報名須另加手續費$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