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神學院培靈研經會2017

 

 

BSHK BIBCon2017 WEB2 01

 

本屆講員:張祥志先生

(香港神學院聖經科副教授)

本屆主題:名不經傳的傳奇

關於聖經人物,我們所熟識的大都是一些著名屬靈偉人,如亞伯拉罕、摩西、大衛、所羅門等,他們的故事我們往往耳熟能詳,記憶猶新。然而,聖經卻記載了不少表面毫不起眼,令人感覺印象糢糊的小人物。驟眼看去,這些無名小人物沒有甚麼特別,但當我們仔細研究並看清真相時,我們會發現他們的生命往往盛載著超凡的信念及精神價值,十分值得我們學習仿效。本培靈會將為大家剖析福音書中三位名不經傳的小人物—耶穌的父親約瑟、羅馬百夫長及獻香膏的女人,表面上他們所做的事似乎十分普通,但他們所做的背後其實蘊含著我們信仰上最崇高的精神價值,甚至有部分的故事連耶穌也開口叫人千古傳誦。盼望在這培靈會中,讓他們的故事成為我們信仰精神的指標,使我們的生命更蒙神喜悅,榮神益人。

 

 一連三晚的信息

日期:4月28日 ()  從享福到受禍的順服—耶穌的父親約瑟

           4月29日 (六)  –  從戀強到憐弱的信心—羅馬百夫長

           4月30日 (日)  –  從擁生到抱死的奉獻—獻香膏女人

時間:7:30pm – 9:30pm

地點:宣道會希伯崙堂 (尖沙咀柯士甸路22-26A號好兆年行一樓)

查詢:2336-0088

 香港神學院誠意邀請你出席,無須報名,唯座位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祈禱及奉獻支持

請為培靈研經會三晚的聚會禱告,求主使用,讓聖經所記這些人物的故事,成為信徒的借鏡,重塑信徒的人生方向,使信徒的生命更榮神益人!

請記念培靈研經會的籌備工作,如有感動奉獻支持培靈研經會長遠的服事,不論是一次性或定期性,請參與「支持講師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