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伸課程W21105

科目編號:W21105
科目名稱:聖經希伯來文識字班(四) 詩篇117:1~2
講師:張慧玲小姐 B.So.Sc., Cert.Edu., M.Div., Th.M.
香港神學院聖經科及實用神學院科副教授

課程簡介:
這課程是一系列課程提供初學聖經希伯來文的入門,目的為教會培養對聖經原文有興趣的信徒,打破對希伯來文的隔膜,打穩最初步的根基,對原文的興趣會增添。本科是這系列課程的第四階,學員必須已完成本院延伸課識字班(一)、(二)和(三)。內容會選讀希伯來經文詩篇117:1~2,循序漸進地從讀經中辨認文法。學員會學懂21個生詞,和這段經文的每一個希伯來字的讀音、文法特徵和意思。

內容:
1. Piel的祈使式、未完成式、完成式
2. 受詞記號,代名詞與代名詞詞尾
3. 希伯來文的平行句式
4. Segol名詞

課本:
史托茲(F.Stolz)著,梁望惠、鄧開福編譯。《希伯來文讀經》。台北:道聲出版社,2000年。

上課日期:2021年10月8、15,22,29日(逢星期五)
上課時間:7:30-9:00 p.m.
上課形式:視像授課,學員必需開鏡頭,積極參與,並完成習作及堂上小測驗。
(本課程接受海外報名,但需實時上課,不會發放錄影)
費用:$400(共四課)
截止日期:7/10/2021 (註:開課日或之後報名須另加手續費$50)

香港人士報名表:自行入數:(Google Form)
郵寄支票:(Doc) / (Pdf)  

海外人士報名表:(Google Form)
(海外人士將以PayPal付款,需另付PayPal手續費,詳情見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