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伸課程 18013

科目編號:18013
科目名稱:猶太釋經的實踐
講師: 黃德光先生 Jewish Theological Seminary, Institute for Hebraic-Christian Studies, Biblical
Life College and Seminary (夏達華研道中心導師,教會關懷猶太人使團理事)

課程簡介:聖經中所描述的故事,很多時候會提供當年在第一現場的人物或群眾的反應。而當現代聖經讀者讀這些故事時,他們的反應跟當年在現場的人可以有很大的分別。「猶太釋經」是其中一個途徑把現代聖經讀者帶進遠古的聖經世界,走近當年在第一現場,希望把我們的詮釋更推近原本作者的意思。

課程大綱:

1. 你們是世上的鹽和光 (太五13~20)
2. 你們不要論斷人 (太七1)
3. 今天這經應驗在你們耳中 (路四14~30)
4. 耶穌受試探 (太四1~11)
5. 可見的信心 (路五17~26; 太十五21~28)
6. 謙卑像這小孩 (太十八1~14)

日期:2018年 17/1,24/1,31/1,8/2(四),21/2,28/2 (逢星期三, 除2月8日為星期四)
時間:7:30~9:30 p.m.
地點:華南四方福音會  (九龍深水埗西洋菜街北217號 )
四方大廈2/F (港鐵太子站A出口)
費用:$540 (共六課)
截止:16/1/2018 (註: 開課日或之後報名須另加手續費$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