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

 hand

1.招生

  • 2024-2025年度課程招生現已展開,懇求上主在這世代中興起更多人起來事奉。
  • 求主擴闊眾人的視野,叫人得見主禾場之浩大;求主感動人心,叫人覺察在世的使命;求主拖帶引領,叫合適的學生來到神學院接受裝備,在這時代中作主忠心的僕人。
  • 求主賜學院團隊有智慧,將適切的教導授予學生,叫聖經和神學活現在眾人的身上,在地活出主的見證。
2.學院活動

  • 2024年4月27日將於本院舉行「2024春季讀經日營」主題:〈上帝在哪兒?- 在路得記和雅各書中尋見上帝〉,由本院兩位聖經科助理教授-張明光博士和謝甘霖博士主講,盼望帶領參加者藉路得記和雅各書思考上帝的作為。是次活動是學院擴建後的新嘗試,以日營的方式接待眾信徒進入神學院,在當中細閱經文,並在安靜的校園中思考神的話語。求主賜平安和智慧給兩位講員,叫他們按正意分解真道,並口裏宣講適切的教導。願主的感動臨到每一位參加者身上,叫他們看得明白,滿有得著。
  • 神學體驗日2024〈在時代的夾縫中尋索召命〉已於2024年2月3日圓滿結束。當天有約六十位弟兄姊妹前來本院出席,當中藉課堂、靈修和講座等不同方式,思考如何在現今世代中尋找上帝的呼召,並藉短講勸勉弟兄姊妹能把握機會,即使面對挑戰仍敢於回應召命。求主祝福弟兄姊妹,叫他們有勇氣和智慧,以主的教導面對世界的挑戰。
3. 擴建工程

  • 感謝主在艱難的時代下,仍為港神準備新的路向,叫本院有機會使用相鄰單位擴充校園,為這時代培訓出更多合適的教牧和領袖。
  • 新校舍奉獻禮已於2023年11月25日順利完成,感謝各教會、弟兄姊妹和友好前來出席同證主恩。
  • 截至2024年1月,工程籌款仍欠$218萬,雖然所有措施現已使用,但籌款工作仍需要弟兄姊妹的支持。懇求上帝感動弟兄姊妹看得見這異象,為本院的異象方向代禱記念,也感動他們以行動和奉獻支持港神,叫本院的使命能發展下去。
 

4.支持講師行動

  • 2023-2024年度的「支持講師行動」已展開,奉獻目標為$180萬,懇求上帝親自感動弟兄姊妹在禱告及奉獻上支持這行動,讓學院與眾肢體一同參與裝備神國工人的事奉,讓本院所有的師生同工繼續持守對上帝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