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需要

香港神學院一直努力發展,栽培忠心服事主、服事教會的傳道同工和教會領袖,亦回應社會和信徒的需要,開設適切的講座和課程,服事教會,建立信徒。

本院誠意邀請各教會及信徒,為香港神學院禱告,並以恆常的奉獻支持本院的事工,一同為神國建立優秀的領袖和接班人。

 plant

 

本院本年度的財政預算:

2023-2024年度預算

本院年度財政報告:

2022-2023年度報告(核數前)  2023年9-12月  

我們歡迎奉獻者對本院作一次性的奉獻,我們亦歡迎奉獻者以每月定額的奉獻,定期及較長遠地支持本院的服事。本院深盼與更多的奉獻支持者同行,繼續為栽培傳道同工和教會領袖而作出貢獻。

奉獻方法包括:

1) 支票:香港神學院有限公司 或 Bible Seminary of Hong Kong Ltd

2) ATM、轉賬:恒生銀行 285-098067-001

3) 轉數快 FPS (識別碼): 9761578

4) 銀行App二維碼付款QR code

請將存根上載至以下的Google form內,或將存根連同以下奉獻表格寄回本院或電郵donation@bshk.edu.hk,以便發出收據,感謝你的支持!

網上填寫一次性奉獻表格(Google form)

下載 一次性奉獻表格

下載 每月定額奉獻表格

了解 「支持講師行動」